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2023年单招及综评缴费说明

【阅读量: 17511| 发布日期:2023-02-09 】

单招及综评考生均需缴纳报名及考试费用80免试考生只需缴纳报名费30元,缴费时间214——217日,过时系统将关闭,未缴费考生无法参加考试。考生一旦成功缴费,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考试者,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请缴费成功的考生2月20日关注学院招生官网查看考试方式(线上或线下),并按规定时间参加演练和考试即可。缴费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步:关注“烟台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

2步:点击公众号首页下方“爱在烟职”;

3步:选择“财务收费”,进入校园缴费平台。输入用户名(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和验证码进行登录。若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X,则字母X为大写。

4步:登录平台后,点击首页最顶端的“更多”选项,选择“单招综评报名及考试费”项目,选中页面的待缴费项目,点击“下一步”;

5步:增加发票相关信息,点击“添加”,输入相应的发票类型(个人)、发票抬头(考生本人姓名),点击“提交”后返回;

6步:在缴费页面,选中支付方式“光大银行财政统缴”,点击“去支付”,确认缴费即可。

缴费技术服务电话:13813634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