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招生工作的声明

【阅读量: 6561| 发布日期:2023-07-10 】

 

2023年高考招录在即,为严肃学校招生工作,防范招生虚假宣传和招生诈骗,保障广大考生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现就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发表声明如下:

1.我校招生工作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及《烟台职业学院2023年招生章程》的规定进行,并接受纪委监察部门、新闻媒体、考生及家长等社会各界的监督。

2.学校招生与就业处是负责我校2023年普通招生工作的唯一机构,我校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录取工作,不收取国家规定外的任何费用。任何假借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名义预收费用、套取私人信息或承诺“内部消息、计划外招生、内部名额、包录取”等均属虚假宣传和违规承诺,一经查明,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我校普通招生工作信息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学校官方网站、学校招生信息网、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信息为准。我校对外公布的普通招生咨询电话为:0535-6927062、6927063、6927369。

4.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增强防范意识,提高甄别能力,不从非正规渠道获取招生信息,不轻信谣言或虚假承诺,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招生诈骗行为,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或相关政府主管部门举报,也可及时向我校查证核实。

特此声明!

                                 烟台职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