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考生问答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问答

【阅读量: 1264| 发布日期:2022-07-06 】

Q1:中外合作办学都有哪些招生专业?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2个专业都是我校优势专业,“双高校”重点专业,就业前景广阔。

Q2:这两个专业有何优势?

这两个中外合作专业分别在学校的信息工程系和机械工程系,与正常招收的同学统一管理。为保证教学质量,学校为这两个专业配备优秀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这两个专业教学条件优越,设施设备先进,与西门子、法那科,罗可韦尔、华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学生在全国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多项金牌银牌。

Q3:选择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优势?

计算机网络技术和机电一体化技术均为我校热门专业,2021年录取分数分别为419--462分,411-455分。对今年高考分数达不到以上两个专业录取线,但是又特别想学的考生来说,报考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专业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Q4: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

以上两个专业为我校与韩国东明大学合办,韩方教师授课门数占比75%。韩国东明大学位于韩国釜山市,是韩国著名高校之一,信息保护专业和AI自动化专业是该校的优势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

Q5: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与其他学生有何区别?

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是我校正规统招录取学生,学制学历一样,享有和其他学生同等权利。

Q6:没有韩语基础能听懂韩国外教的课程吗?

学生入学第一年将开设韩语和其它基础课程。我校韩语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十多名硕士、博士学历的韩语专业教师。第二、第三年韩国外教授课时,我校还将为每个班级配备中方教师担任助教。

Q7:学生未来发展空间如何?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国家公办项目,教育部备案,学历受认可。中外名校联合培养,学分互认,专本衔接。参加中韩合作专业学习,毕业后学生可以有多个职业发展方向:一是可以到韩国大学读本科;二是可以参加国内专升本;三是不想出国或不想升本,也可以直接就业。这两个专业就业都比较好。如果选择到韩国名校继续深造,相比其他留学渠道费用低廉,奖学金丰富。回国后可以享受海归待遇,国内韩国留学人才需求广泛。

Q8:考生报考咨询方式?

烟台职业学院招生代码:C396,高考350分以上的考生录取的希望比较大,由于我校是首次举办中外合作专业,实际录取分数也可能略低,考生可以大胆填报;具体开设课程和教学方面的情况,可以咨询于洋老师13365359853(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席艳老师18615359669(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或关注烟台职业学院招生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