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企业家进校园,校企对话谋发展

【阅读量: 102| 发布日期:2023-03-30 】

3月29日,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工商联、烟台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的“与名企对谈”活动在烟台职业学院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盖乾,烟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唐鹏斐出席活动,学校副校长邵侠主持。

盖乾表示,开展校企对话活动目的是为校企双方沟通牵线搭桥,既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又能为学校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唐鹏斐希望通过活动全面提升校企合作层次,促进校企良性互动,实现政校企三方共赢。

邵侠感谢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工商联发起此次活动,为校企搭建产学研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可选择的实习实训、就业岗位。

烟台丹凤朝阳广告有限公司、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烟台远博汽车集团、拓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烟台艾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金桥集团7家来自烟台本地的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开展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