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走在前开新局丨副校长王作鹏带队走访烟建集团

【阅读量: 99| 发布日期:2023-03-15 】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烟台职业学院各部门各单位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落实党委提出的“六个走在前”要求,由分管领导、部门领导带队赴省内外一流高职院校和知名企业进行调研、洽谈合作,开拓视野“走出去”,促进提升“学回来”。

3月14日,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王作鹏带队走访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招生与就业处、建筑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

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于春洋、人力资源部部长高颖,烟建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春磊、人力资源经理柳晓新参加座谈。

校企双方围绕发挥学校建筑工程技术、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等专业优势,为烟建集团海外公司员工开展技术技能培训;依托烟建集团海外资源优势,开办烟台职业学院“海外分校”或“鲁班工坊”“中文工坊”;校企双方开展国际合作办学,共同开发相关专业标准和国际化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