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走在前开新局丨副校长邵侠带队走访企业

【阅读量: 41| 发布日期:2023-03-18 】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烟台职业学院各部门各单位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落实党委提出的“六个走在前”要求,由分管领导、部门领导带队赴省内外一流高职院校和知名企业进行调研、洽谈合作,开拓视野“走出去”,促进提升“学回来”。

3月15日,副校长邵侠带领招生与就业处、艺术与公共管理系、食品与生化工程系相关负责人赴烟台蓝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员工培训、技术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下一步,学校将拓宽与企业合作的广度、深度,组织开展各种体验日活动,扎实推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实现教育与企业资源的深度融合。

3月16日,副校长邵侠带领招生与就业处、艺术与公共管理系、食品与生化工程系、会计系相关负责人赴百纳餐饮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校企双方就课程植入、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企业老师大讲堂、各类职业技能大赛活动等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烟台职业学院任职百纳餐饮集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

目前学校有21名毕业生在百纳集团任职。学校优秀毕业生代表、百纳集团花园酒店房务部经理赵琳参加此次校企洽谈会,2011年毕业后,赵琳从基层做起,经过诸多岗位历练,目前已成为公司优秀中层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