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院2014年与青岛科技大学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招生

【阅读量: 296| 发布日期:2014-08-18 】

我院2014年与青岛科技大学

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招生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意见》、《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鲁政发〔201249号文件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山东省教育厅下达鲁教高字〔201413号文件,确定了2014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高职高专院校20所,我院获批与青岛科技大学开展“3+2”分段培养招生计划80名,招生专业为模具设计与制造,生源范围为山东省2014年春季高考的机电交通类考生(院校代码:C396、专业代号:36)。考生在专科(高职)批填报志愿,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有关规定办理专科录取手续。录取学生前三年在我院就读专科,后两年转入青岛科技大学就读本科。

 

 

 

我院获批高等职业教育与技师教育合作培养试点招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高等职业教育与技师教育合作培养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职发【20133号)要求,经研究,决定从2014年起,组织开展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和技师教育合作培养试点工作。首批试点高职院校须是国家示范(骨干)高等职业学校、省技能型特色名校建设工程院校。试点技师学院须是国家级和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院校。

我院和烟台工贸技师学院被列为首批试点单位,三年制专科试点招生专业为数控技术和电气自动化技术,学生学业考试成绩和职业技能鉴定合格的,同时颁发烟台职业学院专科毕业证和预备技师证,生源范围为2014年山东省夏季高考理工类考生。今年招生计划180人,数控技术专业招生80人(40人在我院就读, 40人在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就读);电气自动化专业招生100人(60人在我院就读,40人在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就读),在我院就读学费5000/年;在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就读学费4800/年。详情请登陆我院招生网站,填报志愿请参考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填报志愿指南(专科版110页,学院代码C396),也可拨打我院招生咨询电话0535-69270626927063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