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2014年五年制专科新生报到须知

【阅读量: 314| 发布日期:2014-08-18 】

烟台职业学院2014年五年制专科新生报到须知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你到烟台职业学院就读。为顺利入学,请注意如下事项:                    

1、新生携带预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于94到录取专业所属系报到。会计——会计系、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系、物流管理——经济管理系、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系、船舶工程技术——船舶工程系。

2、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关系由中学团委直接通过团员证转学院团委,并带《入团志愿书》入校。

3、请携带计划免疫接种证。

4、住宿费按年度收取,每生每年600元。学生前三年享受中等职业教育相关学费减免及资助政策,学生无需缴纳学费。后两年各专业年学费标准:会计4800/年、电气自动化技术、物流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船舶工程技术等专业5000/年。

5、按照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教育厅要求,学院为你准备了被子两床,棉褥一床,床垫一个,毛巾被一条,被罩两条,床单两条,枕巾两条,枕芯、枕套各一个,蚊帐一个,行李袋一个,上述总费用540元,所有物品归个人所有。考生若要自带床上用品,请按省质监局、省教育厅通知要求,购买正规企业生产的符合省纤维检验局检验的合格产品,并在报到前与学院学生处公寓管理科联系,以便统一规格和花色。(学院招标采购的床上用品不零售,如有不明之处请与学院公寓管理科联系。电话:05356927121)。

6、办理、发放就餐卡(校园一卡通),方便学生就餐,预收伙食费200元。

7、根据省物价局文件(鲁价发[2011]47号)规定,每位新生收取体检费50元。

8、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每年保险费240元,其中个人负担40元,财政补贴200元。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重度残疾人员及“三无人员”(城市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无法定赡养抚养人的人员)凭相关证件个人不缴费,全部由财政补贴。需投保者入学后在学院统一办理时缴纳。

9、学院位于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94当日19时前,学院在烟台火车站、汽车总站、北马路汽车站等设有接站点;在火车站有17路公交车直达烟台职业学院。

10、未经同意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11、提前已预交教材费和行李费的新生只需准备其它款项。新生报到后,学院将对新生进行全面复查,对不合格者,按照有关规定予以清退。

重要提示:目前各个学校所有录取学生均要在省教育厅或当地市级教育局实行电子注册,按国家规定享受学费减免、助学等各项优惠政策,因为身份证号是唯一的,所以考生不能重复注册。如果你要放弃到我院就读请及时与学院联系,以免被我院上报注册后,影响你的其他求学愿望和享受有关优惠政策。

联系电话:6927063  692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