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与本科高校“3+2”贯通培养开招

【阅读量: 333| 发布日期:2015-06-08 】

烟台职业学院与本科高校

“3+2”贯通培养2015年招生160人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意见》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鲁政发〔201249号文件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山东省教育厅下发鲁教高字〔20157号文,确定了2015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学校、专业及培养规模,我院获批与鲁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分别就汽车检测与维修、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实行分段培养教育,学生前三年在我院就读专科,后两年直接升入对应的本科院校就读本科的交通运输、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规定,考生需参加夏季高考,按专科(高职)批填报志愿,考生投档成绩须达到山东省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线下50分之内,由我院根据高考录取原则择优录取并办理专科录取手续。录取的过程中,将严格贯彻公正、公平、公开、择优原则,认真实施招生考试阳光工程,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我院将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字〔201320号)要求,坚持贯通培养理念,进一步做好贯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论证工作,培养出具有真才实学的工程型、高层次技术型以及其他应用型、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