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2015年五年一贯制专科报名须知

【阅读量: 218| 发布日期:2015-06-08 】

烟台职业学院2015年五年一贯制专科报名须知

    2015年我院继续面向应届初中毕业生招收五年一贯制专科学生,招生计划400名,其中烟台(300名)、威海(60名)、青岛(10名)、潍坊(10名)、泰安(10名)、菏泽(10名),其他地市考生不能报考。招生专业六个:会计、电气自动化技术、物流管理、船舶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招收的学生全部在校本部培养,学生前三年可按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所对应的中等职业教育专业注册中等职业教育学籍,享受中等职业教育相关学费减免及资助政策。请考生报名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报考考生必须为参加2015年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学籍为烟台市、威海市的考生可到学院现场报名且需在当地教育网网上报名;青岛、潍坊、泰安、菏泽的考生根据学籍所在市要求在网上办理填报志愿手续,我院不接受现场报名,我院将在各地市规定时间在网上办理录取

    二、6月15日中考结束后学院开始接受报名,到学院报名的考生须携带2015年中考准考证、身份证(尚未办理身份证的需携带户口本复印件),没有准考证者不接受报名。

三、鉴于五年制专科录取手续需要在9月中旬全省集中办理,凡被我院录取的学生一律不再寄发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新生开学时间为97号,请考生到烟台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站查询录取名单和入学要求等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