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我院2022年综评及单招工作的严正声明

【阅读量: 15319| 发布日期:2021-12-02 】

近期,据部分考生和家长反应,社会上出现个别培训机构以及个人假借烟台职业学院举办考前辅导班、培训班等名义进行虚假宣传,向考生收取费用,承诺录取。为避免不明真相的考生和家长上当受骗,在此我院郑重声明:

1.我院招生工作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进行,并接受纪委监察部门、新闻媒体、考生及家长等社会各界的监督。

2.我院从未和任何机构合作,不委托任何个人或机构进行代理招生,也从未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班、培训班。请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切勿轻信任何“考前辅导”、“确保录取”、“内部名额”、“往年试题”、 “不录取退款”等虚假宣传,也不存在填报志愿期间传言的“烟台职业学院报名已过数千”等等,请谨防上当受骗。

3.我院对任何假借烟台职业学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损害学院名誉的行为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4.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和举报非法招生、虚假招生行为,必要时请报警,以免造成损失。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我院官方招生咨询电话0535-69270626927063。也可登录学院招生信息网查阅相关政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