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办学特色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简介

【阅读量: 1505| 发布日期:2023-06-19 】

东省教育厅批准、教育部备案,2023年我校与韩国东明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继续招生。开设专业为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根据国家中外合作办学的规定和东省教育厅鲁教外函【2021】51号文件精神,该项目由双方共同确定课程设置,共同制订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确定教材,共同负责学生的培养和考核。韩国东明大学承担的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占该合作办学项目全部课程和核心课程的三分之一以上;派遣的韩方教师所担负的专业核心课程的门数和教学时数占该合作办学项目全部课程和全部教学时数的三分之一以上。该项目的学生实行单独管理,单独安排教学,中韩双语授课。学生入学后,第一年以韩语、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程为主,后两年以专业核心课程为主。同时,着力强化学生的实习和实践环节,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技术技能人才。合作项目纳入国家统招计划,国内学制三年,毕业后获得烟台职业学院专科单业证书,同时可到韩国东明大学继续深造,学分互认,实现“3+2”升本,修满规定学分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韩国东明大学本科毕业证书。赴韩国留学签证率高、留学费用低。本科学费每学年约为2万元左右人民币,加上生活费每年约为4万元人民币。根据韩国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允许外国留学生实习打工,可打工补贴学习生活。

韩国东明大学位于韩国第一大港口城市釜市区。1996年建校,是经韩国教育人力资源部批准成立的四年制本科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理念先进,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在韩国具有较高声誉,曽被韩国教育部连续3年评定为教育改革优秀大学。该校已获得中国教育部授予的学士及学士以上学位认证和韩国教育部与韩国法务部授予的国际教育质量保证体系(IEQAS)认证。

咨询电话: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35-6927468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18615359669席老师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3365359853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