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单招综评 > 正文

2014年公共管理系单独招生专业介绍

【阅读量: 268| 发布日期:2012-03-26 】

(一)酒店管理专业——全球十大热门专业之一

1、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先进的酒店管理理念和较强的双语交际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及熟练规范的专业管理与服务技能,能胜任国内外酒店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2、专业主干课程

前厅客房部运行管理、餐饮部运行管理、酒店服务礼仪、职业形体训练、职业形象设计、中国茶艺、酒店服务基础技能训练、酒店设备认识与日常维护、酒店法律法规问题处理、现代酒店营销、调酒与酒吧管理实务、宴会设计与管理、酒店服务与管理心理实务、酒店专业英语、酒店人力资源管理实务、酒店公共关系、酒店管理信息系统运营、酒店管理概论等。

3、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星级酒店、餐饮企业、旅游景区等服务业,从事前厅与客房管理工作及相关的服务技术岗位、餐饮管理及服务岗位、康乐管理及服务岗位、会展服务与管理岗位及旅游、酒店相关行业的服务与管理岗位。

(二)旅游管理——最实用、最具活力、最具发展前景的专业

1、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能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旅游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2、专业主干课程

旅游英语、模拟导游、旅游学概论、旅游市场营销学、旅游心理学、旅游财务管理、旅游资源与开发、导游基础知识、导游业务、旅游职业道德与政策法规、旅游公关礼仪、旅行社经营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旅游文化、旅游地理、中国茶艺等。

3、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商务企业、旅游规划策划机构、旅游酒店从事旅游服务与管理工作。

公共管理系单独招生接待日

为使考生更全面的了解院系情况,我系特设考生接待日,欢迎有报考我系专业意向的同学到校参观考察。

1.考察时间:2012331

2.考察内容:校内考察:校园环境、学习环境、宿舍、教学设施、校内实训基地;校外考察:校外紧密合作企业、就业环境

3.请有考察意向的同学329与招生服务专员或我系招生就业科联系,以便我系统一安排。

招生热线:公共管理系招生就业科   电话:05356927386

服务专员:               电话:               QQ

选择大于努力,选好专业,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至关重要。我们相信,我们的团队会因你的加入而大放异彩,而你也会惊喜地发现:自己原来如此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