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单招综评 > 正文

2014年会计系单独招生专业介绍

【阅读量: 319| 发布日期:2012-03-26 】

会计电算化专业

本专业人才培养规格为高等技术应用性会计人才,熟悉财会法规制度,掌握财务管理、审计的各种方法;熟悉税法、熟练操作纳税实务;熟悉国际贸易和国际结算知识,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手工处理会计实务,具有较强的手工薄记和电算会计操作能力。

1.职业面向的岗位(群)主要是:行政事业单位的初、中级财会人员,会计事务所的助理审计和单位内部审计人员,各中小型企业初、中级财会人员,小型企业的主管会计、财务主管。

2.主学专业课程: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会计电算化、会计信息管理系统、会计软件操作、财务管理、经济法基础、统计学原理、审计原理与实务、税法、管理会计、英文会计、行政事业单位会计、金融企业会计等。

3.实践教学:会计岗位模块实训、行业会计综合模拟实验、会计电算实训、顶岗实习等。

4.职业技能证书:助理会计师、会计电算化初级知识合格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等。

联系人:刘华金      咨询电话:0535—6927310      1318879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