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单招综评 > 正文

2021年单招免试申请表

【阅读量: 4932| 发布日期:2021-01-29 】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并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均可申请免试。申请免试者需下载并填写免试申请表。将加盖原毕业学校公章(高级工考生需加盖劳模单位公章)的免试申请表两份;技能大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两份;高考报名确认单原件及复印件两份;身份证复印件两份等相关材料于38日前邮寄到学院招生办,进行资格审核。

申请免试的考生也需在规定时间(33—3月5在网上报名,所报材料经学院审查符合条件者,学院将于310日前通知考生免试,不符合条件者将会被通知参加相应的考试(测试)。

通过免试审核的考生后期经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后进入我院对口专业学习。

 

邮寄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烟台职业学院招生办

收件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5-6927063

邮政编码:264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