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单招综评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缴费及考试说明

【阅读量: 17403| 发布日期:2021-03-05 】

一、缴费

考生通过点击学院官网及招生官网的浮动窗口“烟台职业学院单招综评缴费入口”进入缴费系统,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缴费。免试生缴费30元,其他考生缴费80元,缴费时间37日上午10——39日上午10点,过时系统将关闭,未缴费考生无法参加考试。考生缴费完成后无需打印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参加演练和考试即可。

二、考试环境

1.安卓手机一部(操作系统:安卓6.0以上版本,内存:2G以上,摄像头:正常调用,麦克风:正常调用)。

2.网络带宽:20M及以上。

3.手机下载并安装考试专用APP(安装方法请关注学院官网,另行通知)。

三、模拟及正式考试时间

模拟考试时间:2021313日(星期六)9:00-16:00

正式考试时间:2021314日(星期日),单独招生考试09:30-09:45;综合测评考试09:30-09:40

四、考生操作说明

1.报名及缴费成功的考生用身份证号登录考试APP

2.单独招生考试总时长15分钟,其中准备过程视频10分钟,正式答题视频5分钟;综合评价考试总时长10分钟,其中准备过程视频7分钟,正式答题视频3分钟,所有考生09:30正式开始考试,请务必在上述规定的考试时间内录制准备过程及正式答题两段视频,超时系统自动关闭,不在规定考试时间内录制的视频成绩无效。录制的两段视频请在11:00前完成上传,超时无法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