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单招综评 > 正文

关于我院2023年单招及综评工作的严正声明

【阅读量: 10993| 发布日期:2023-02-06 】

近期,据部分考生和家长反应,社会上有的培训机构或个人假借烟台职业学院举办考前辅导班、培训班等名义进行虚假宣传,向考生收取费用,承诺录取。为避免不明真相的考生和家长上当受骗,在此我校郑重声明:
   1我校招生工作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进行,并接受纪委监察部门、新闻媒体、考生及家长等社会各界的监督。
   2我校不委托任何个人或机构进行代理招生,也从未和任何机构合作组织考前培训班。请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切勿轻信任何“内部消息”、“内部名额”、“往年试题”、“不录取退款”等虚假宣传,也不存在填报志愿期间传言的“烟台职业学院报名已超额很多”等等,请谨防上当受骗,必要时可报警,以免造成损失。
   3我校对任何假借烟台职业学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损害学院名誉的行为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4、今年单招与综评考试具体采取线上还是线下形式,将根据全省疫情状况及其他事宜于2月20日前网上通知,请各位考生关注学校招生网站。